劉德華也做 老花眼雷射
  回上一頁
 
1. SUPRACOR 老花眼 雷射

 

SUPRACOR 老花眼 雷射

Q: 手術後何時能恢復正常生活?

醫生會告知你手術後短期內的一些注意事項。在治療當天,請不要駕車。一般而言,手術後一天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。
 

Q: 如果在接受SUPRACOR手術幾年後我患了青光眼或白內障怎麼辦?

你的眼科醫生會告訴你如何治療青光眼或白內障。 一般而言,SUPRACOR飛秒老花眼雷射不會對此有任何影響。
 

Q: 我經常聽到,年輕時如有近視者,老花的時候就不需戴眼鏡,因為可以用近視度數來抵消老花?

這是不正確的,近視的成因,是因為眼軸太長,導致遠處影像在視網膜前方聚焦成一個焦點,無法落在視網膜上,形成模糊的影像,導致看近清楚、看遠模糊。老花的成因則是因40歲以後眼睛水晶體組織降低,使看近閱讀時視力模糊,兩種屈光問題的成因不同,近視須以凹透鏡來矯正,老花則是以凸透鏡矯正,因此兩者的度數是不能互相抵銷的。
 

Q: 我適合接受SUPRACOR飛秒老花眼雷射嗎?

一般而言,SUPRACOR飛秒老花眼雷射適合40歲或以上人士,並且應符合下述幾項條件:
健康狀況良好; 
沒有其他眼疾; 
除了老花眼之外,視力基本正常; 
不想配戴老花眼鏡或特殊的隱形眼鏡來矯正老花問題。

 

Q: 接受SUPRACOR飛秒激光矯視後是否還需要配戴老花眼鏡?

在大多數情況下,你不需要再配戴老花眼鏡。當然,如果在昏暗的燈光下閱讀,或閱讀極小號字體印刷品,配戴淺度數的眼鏡可能會使閱讀更舒適。
 

Q: 手術有任何其他副作用嗎?

手術後有時眼睛會輕度發紅,那是由於在治療過程中眼睛被固定的結果。此症狀幾天內就會消失。 
治療後你可能有輕度不適,原因是大腦要對你的視力改變做出調節。

 

Q: 我以前接受過近視雷射手術,是否還能做SUPRACOR治療?

這取決於你以前做的是何種雷射手術;你的眼科醫生會確定你是否可以接受SUPRACOR飛秒老花眼雷射。如果以前做過LASIK屈光雷射手術,那就不能再做SUPRACOR飛秒老花眼雷射了。
 

Q: 還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治療老花眼?

如果你不適合接受SUPRACOR飛秒老花眼雷射,可供選擇的治療方案有: 
配戴老花眼鏡 
配戴多焦點隱形眼鏡 
植入多焦點或可調節型人工晶狀體,取代眼睛原有的晶狀體

吳振福眼科 地址:新竹市中華路二段511號 電話:03-5246718